Brother关爱计划为癌症幸存者捐献 2万5千令吉

开发与出品打印、通讯、标签与家用缝纫机的业界翘楚 Brother International (马)私人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Brother International公司), 日前在马来西亚国民大学 (UKM)万宜校区的体育馆参与『吉隆坡2011年度马来西亚生命接力行』(Relay for Life Malaysia – Kuala Lumpur 2011)活动,会中慷慨捐献 2万5千令吉予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 (National Cancer Society of Malaysia,英文简称NCSM)。

马来西亚Brother International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大塚良明亲自把2万5千令吉善款移交给『2011年度马来西亚生命接力行』筹委会主席兼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荣誉顾问 Dato’ Zuraidah Atan。

大塚先生透露, Brother International的环球公益倡议乃以人道主义行动为依归,大马分公司为癌症病友们捐献的这笔义款,也属于计划的一个环节。

「马来西亚Brother International公司也拟订了在地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我们的首波行动于 2005年起跑,持续透过通讯、打印和成像设备,为配得支援的非盈利机构提供行政需求上的周全援助。今年的行动,则是 Brother第一次为癌症病友而出力。」大塚先生说。

『吉隆坡2011年度马来西亚生命接力行』主要盛赞癌症的幸存面,同时也替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名下各项癌症宣导计划的经费筹款。本活动的首要环节,是长达 16个小时的馆内跑道接力健行,象征抗癌战争的连绵不断、终而复始,以及永不孤单的后援力量。

「只要提到 “癌症”两个字,一般民众都会联想到无数的负面问题,因此『吉隆坡2011年度马来西亚生命接力行』的筹办宗旨,主要锁定癌症的另一面,即展现坚毅决心、超凡能量和求生希望的积极面!癌症幸存者的刚强生命,配得无数的钦敬与盛赞;至于不敌癌魔而往生者,也为世人留下了一篇篇有力的战斗事迹。我们的共同愿望,就是令癌症永远地消失。」Dato’ Zuraidah分享道。

大塚先生补充说,已被列为马来西亚首要健康问题的癌症,永远涉及金额不菲的医疗费,因此,Brother公司决定担负起援助社群身心健康的责任。

「除了金钱上的帮助,马来西亚 Brother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30多位雇员,也身体力行,全面参与『吉隆坡2011年度马来西亚生命接力行』。除了专心一致替客户献上最佳的方案外,我们的团队也同样重视这项企业社会责任的倡议。」大塚先生进阶说明。

Brother公司也在会场架设了一个摊位,出售精美实用的鸭嘴帽;帽子的手工和抢眼的『吉隆坡2011年度马来西亚生命接力行』标志,皆是Brother牌缝纫机与刺绣机的杰作;这个多功能的摊位,也利用Brother牌的喷墨打印机,提供相片现场打印服务,民众只需捐出小小的款项,就能马上握住精彩的画面。售卖鸭嘴帽和相片打印的所有收入,将悉数移交予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IMPORTANT! To be able to proceed, you need to solve the following simple math (so we know that you are a human) :-)

What is 14 + 14 ?
Please leave these two fields a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