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Spider-Man 2》官方赞助商Antabax 送幸运儿5万令吉至纽约 体验非金钱能购得的蜘蛛侠生活

Antabax-002

具信誉保证和创新技术的个人抗菌护理品牌Antabax配合成为正在大马影院上映的电影-《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Rise of Electro)的官方赞助商,保送一名幸运的用户,前往纽约体验一趟总值5万令吉、非金钱能购得的蜘蛛侠生活!

这相信是大马首个个人抗菌护理品牌成为好莱坞特许经营权超级英雄电影的官方赞助商。

据南顺油脂私人有限公司家用和个人护理部总经理伍志亮表示,Antabax品牌与蜘蛛侠之间有着相同的新层面而促使了这项官方赞助协议。

“蜘蛛侠致力于打击犯罪,而Antabax则致力于对抗病菌,并保护和照顾用户。年轻的蜘蛛侠和Antabax品牌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因此,这是一项在各层面上都有很好的合作协议。从公众的良好反应,证明了这项赞助协议对我们有利,”伍先生说道。

这个在2004年推出市场的品牌,现已是大马个人抗菌护理领域的领先者,并且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具创意的市场行销。

“这是我们首个赞助的国际电影以及Antabax已策划了许多值得期待的活动,以迎合用户们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伍先生说道。

逾300名嘉宾出席了于万达广场TGV电影院举行《The Amazing Spider-Man 2: The Rise of Electro》的首映礼,包括了Antabax的商业伙伴、员工、竞赛得奖者和媒体代表。

这也是Antabax首次与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的合作协定。

大马AXN网络有限公司频道广告销售部总监黄福兴表示,索尼影视娱乐为能够与令人充满期待的标志系列电影-《The Amazing Spider-Man 2: Rise of Electro 》的官方赞助商Antabax品牌合作而感到高兴。

“这部电影已于2014年5月1日于全马影院上映。这是索尼影视娱乐首次与个人护理品牌的合作,同时也是一次独特的经验,我们也相信这将激发影迷和消费者明白到,巨大的力量带来巨大的责任。此外,为了欢庆蜘蛛侠的历史和胜利,之前的蜘蛛侠电影已在本月通过收费电视台Astro的AXN频道701播出,”黄先生补充说道。

Antabax配合《蜘蛛侠 2》电影而举办的网络竞赛赢取首映礼入场券及有机会前往纽约体验他们所喜爱的超级英雄的生活竞赛促销活动,获得了逾千名网民的热烈参与。

此外,Antabax还配合此股电影热潮举行了产品派送活动、蜘蛛侠电影马拉松、安排吉祥物在商场与影迷见面和特别产品促销会等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IMPORTANT! To be able to proceed, you need to solve the following simple math (so we know that you are a human) :-)

What is 12 + 3 ?
Please leave these two fields as-is: